协同创新中心举办贺林院士新医学临床转化工作站科研基金申报解读交流会

信息来源: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30

5月28日下午,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在科研楼3楼301会议室举行了贺林院士新医学临床转化工作站科研基金申报解读交流会。会议由中心负责人刘传新教授主持,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浦东解码生命科学研究院院长秦胜营教授、院长助理李海峰博士及院士工作站驻站专家沈陆博士与我校中青年教师就院士工作站基金申报进行交流探讨。

首先,秦胜营教授介绍了贺林院士新医学临床转化工作站的基本情况及院士工作站的科研项目基金对我校中青年教师科研水平提升的推动作用。

李海峰博士介绍了上海浦东解码生命科学研究院技术平台,并充分展现研究院较强的综合实力及丰富的技术储备。

沈陆博士从院士工作站科研基金的设立宗旨、资助方向、基金管理流程、财务管理框架、项目评审的流程和制度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后三位专家与我我校中青年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此次院士工作站基金申报解读交流会,加强了合作双方的紧密联系,促使个人与工作站的交流更加便捷和优化,极大地推动了我校与高端科研平台的合作,促进学校科研创新发展的新进程。

 

 
山东省出生缺陷研究与转化协同创新中心管理入口
地址: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6号 邮编:27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