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湖”学术论坛——数字人工程及应用

信息来源: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30

讲座题目:数字人工程及应用

主讲人:刘树伟

讲座时间:2019年5月31日(周五)下午3:00

讲座地点:基础医学院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刘树伟,医学博士,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大学脑与类脑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兼任亚洲临床解剖学会副主席、中国解剖学会副理事长、山东省解剖学会理事长、断层影像解剖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数字医学分会常务委员。卫生部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和山东省教学名师,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从事断层影像解剖学、数字脑图谱及数字人研究,承担科研项目20余项,发表论文300余篇,主编《功能神经影像学》等著作28部,获省部级科技奖励4项。主讲的断层解剖学课程,于1997年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主持的“我国数字解剖学教学体系创建与推广”项目,于2018年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和山东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科研处 基础医学院

 2019年5月28日 


 
山东省出生缺陷研究与转化协同创新中心管理入口
地址: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6号 邮编:27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