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绩效评价专家组莅临我校进行现场核查

信息来源: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10

129日,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统一部署,山东省高等学校协同创新中心绩效评价活动现场核查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由省教育厅科技处相关领导带队的专家组对我校牵头建设的山东省出生缺陷研究与转化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成效进行现场核查。校长张成博,副校长崔文出席专家核查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中心负责人及相关骨干参加了会议。

校长张成博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在山东省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平台建设,针对医药卫生重大需求,瞄准科技发展前沿,发挥学科优势,搭建高水平科研创新平台,加大对现有重点实验室的投入,努力打造区域内有影响力的出生缺陷研究与转化协同创新中心。随后,专家组组长简要介绍了我省高教领域已经或即将实施的重大改革政策的主要精神,同时要求专家组在此次入校现场核查中,严格公正,认真履职,通过此次绩效考评为全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分级管理奠定基础。崔文院长汇报了我校山东省出生缺陷研究与转化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情况。最后,专家组通过查阅支撑材料、质询,实地核查等多种形式,对我校协同中心建设进行了全面核查。

本次绩效评价活动旨在全面掌握山东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进展和成效,系统总结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取得的经验,及时发现和解决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升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水平。评价内容主要围绕2017年以来,协同创新任务完成情况、服务我省八大发展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重点突出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情况、建设和改革创新成效等。通过绩效评价,进一步引导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制定和完善管理制度,健全内部管理机制,确保经费规范、合理、有效使用,不断提高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和管理水平,有效提升高校服务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能力。


 
山东省出生缺陷研究与转化协同创新中心管理入口
地址: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6号 邮编:27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