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湖”学术论坛-----肿瘤免疫治疗的研发现状及其风险控制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529

报告人:马璟

报告题目肿瘤免疫治疗的研发现状及其风险控制

报告时间:2019年10月8日(周二)下午(3:00)

报告地点:基础医学院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马璟,毒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国家上海新药安全评价研究中心研究员,安评中心主任,上海益诺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中国药理学会药物毒理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毒理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兼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专家及GLP检查专家。

马璟博士从事药理、药物毒理学教学和科研工作30余年。承担国家重大新药创制重大专项等20多项课题研究任务,建立了51个药物毒理研究新方法,部分填补国内空白。发表100多篇文章,出版7部专著,获13项各级科研奖励。为国内外380多家制药企业开发的783个新药提供了毒理学评价研究,其中60多个新药在美国等国成功申请临床试验,为中国新药走出国门提供了支撑。

科研处

基础医学院

2019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