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党史国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1879

各部门、单位: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党史、新中国史学习,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省委党史研究院、大众报业集团、省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面向全省党员干部群众举办网上“党史国史知识竞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即日起至10月10日24时

二、参赛人员

学校全体师生

三、参赛方式

参赛人员通过手机注册安装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或通过PC登陆大众网的方式,在“党史国史知识竞赛”网上平台,注册完善相关资料,选择进入竞赛活动,在线参与竞赛正式答题。

四、有关要求

举办“党史国史知识竞赛”是全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具体举措。各部门、单位要精心组织全体师生参加竞赛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模范带头参加,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积极参加“党史国史知识竞赛”活动,使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成为全体师生的自觉行动。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