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4549

各部门、单位:

2019年度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项目第一申请人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在职卫生技术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二、申报限制

(一)具有正高职称资格的卫生技术人员;

(二)正在承担国家、省及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报;

(三)同一项目申请人只限申报一个项目;

(四)有延期课题未结题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报;

(五)有学术不端行为记录者不得申报。

三、申报要求

(一)本次项目申报不需对项目进行查新;

(二)涉及患者的临床研究项目,应有机构医学伦理委员会的审查意见;

(三)涉及病原微生物实验的研究项目,应提供相关生物安全实验室备案凭证复印件;

(四)申报资料不完整者或网络与纸质材料不符者视同无效申报处理;

(五)本次申报不包含中医中药项目。

(六)本次申报采用限额申报方式,各二级单位申报数量不超过2项。

四、申报程序

本次申报实行网络和书面申报(见附件1)相结合的方式。

各二级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进行形式审查,并组织专家对审查合格项目进行评审,按照专家打分顺序进行排序后,连同纸质版申请书及加盖公章的《2019年度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汇总表》各一份,于2019年11月18日16:00前报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且不受理个人申报。

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按照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下达的限额推荐,推荐上报的项目申请人登陆“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域名:http://www.sdwskj.cn)”进行网上申报。

联 系 人:韩莎

联系电话:3616215

附件:

1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请书

2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学科分类与代码件

32019年度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汇总表

科研处

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