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创新中心举办2020年度贺林院士新医学临床转化工作站科研基金申报解读交流会

信息来源: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9-23

    9月22日下午,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在科研楼3楼301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度贺林院士新医学临床转化工作站科研基金项目申报解读交流会。贺林院士工作站驻站专家李海峰与王博代表院士工作站对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感谢。

    李海峰对上海浦东解码生命科学研究院技术平台进行了介绍。包括完善的一代、二代和三代基因测序技术平台,全面的芯片检测平台,强大的生物信息学分析平台,充分展现研究院较强的综合实力及丰富的技术储备。王博对院士工作站科研基金进行介绍。详细的解析了该基金的设立宗旨、资助方向、基金管理流程、财务管理框架、项目评审的流程和制度等内容。

    与会的有意向申报者积极参与、踊跃提问,驻站专家逐一解答、认真负责,现场气氛热烈,内容精彩纷呈。此次基金申报解读交流会,加强了合作双方的紧密联系,我校基金申报者与院士工作站人员面对面地沟通、了解,促使个人与工作站的交流更加便捷和优化,极大地推动了我校与高端科研平台的合作,促进学校科研创新发展的新进程。





 
山东省出生缺陷研究与转化协同创新中心管理入口
地址: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6号 邮编:272067